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-

第一次画封面还请大家多多支持SA本!!!!本子已经吃完惹!!!非常好吃!!!西皮汪们不来一发吗!!!

我是一颗糖_:

咳咳咳,发个还不是很正式的消息吧(x

AO打算出两个本子

SK的《百年孤寂》和SA的《将爱》


百年孤寂是我自己也很喜欢的故事

(因为我觉得我这辈子再也开不了比这个更大的脑洞了(你走

会认真修改之后将修改版出成本子


SA的故事是新写的(就在今天凌晨!刚写完(x

是SATT泷相飞天的修罗场

没错到处都是电光火石前任现任眼神的交锋!(并没有好吗


大概7月会开始做印量调查,要是有很多旁友没办法去8月的魔都AO但是又想买的话,大概会开通贩w


STAFF列表:

SK画手: @die Utopie 、SA画手: @陌渣特 

无料明信片画手: @Spirit & Ghost 

主催&SA番外&脑洞缔造者&陪聊: @十又桑 

捉虫校对&排版:上海名媛app

摊位认准:五角场肉类料理烹饪协会!!!(8月1号AO等你!)


以上,就是我不负责任的预告宣传(喂

我爱你们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浅、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陌渣特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