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-

2015年总结。

我原来觉得我大概是永远不会画同人来着,但是,现在我除了同人什么也不像画(。

年前我的麒麟臂还可以受到控制,当一名小清新少女(并没

年后大概是力量冲出了我的控制范围,每天都在YJXYJXYJX中(。

其实吧,整年还是在同人,只是完成度太低,我就弃了(。

今年最大是收获。

第一,去看了leader画展,算是第一次近距离和他们接触吧WWW感到非常不可思议。

第二,参了一次A团同人本配了插图,感觉很开心,制作本子的过程和排版以及宣图都有参与,感觉非常有成就感WWW

日常是在每天被YJX可爱到昏死过去。

舔舔图,吃吃土。一年就这么过去了。

来年再战!XD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陌渣特_ | Powered by LOFTER